旅行能帶來什麼?

By 腦補小姐 - 上午11:30:00










宋祖兒(18)
最美的18歲,等待遇見更好的自己。














賴雨濛(22)

一場冒險重新認識自己。
















古力娜扎(24)

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突破,做到自己的一場旅行,結交到了朋友,認識到了自己不一樣的一面,大聲地笑,想說什麼說什麼,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開心。

















井柏然(27)

所謂旅行,發現自己是一部分,別人發現你是重要的一部分。
















張若昀(27)

讓我覺得冒險,其實離我們生活沒有那麼遠。















江疏影(29)

我們不知道目的地是哪裡,但是我們只有在這個過程中,去接受所有發生的 好的或不好的,這也許是另外一種去解讀旅行的一種定義。
















陳柏霖(32)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說,我們要賺多少錢,我們要得到多高的成就,而是你看了多少的世界,然後你了解多少的事情,當你知道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時,你就懂得如何去生活,你一定要誠實的面對自己,才可以誠實的面對他人。















楊祐寧(33)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在世界的盡頭,有七個人跟我一起生活,永遠不要停止瘋狂,永遠不要停止向前,永遠開心。
-----------------------------------------------------------
有年紀講出來的話都有差www
















我只希望每次再相遇重逢的時候, 彼此還是記憶中的那個樣子。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