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又吵架了

By 腦補小姐 - 上午10:00:00



Epik High 正規8輯 【ShoeBox / 鞋櫃】
Track 6  | 又吵架了
歌手   | Epik High feat.Younha
作詞、曲 | Tablo
發行日期 | 2014.10.21
『描寫在贏了也是輸的愛情鬥爭裡筋疲力竭的歌。』

完整ver


//
01:20
又爭吵了
「你瘋了嗎」
「我現在累了」
「我們真的結束吧」這樣說著時,最像你了
那最像你了(男女合聲)

我們又吵了
「停止吧」
「真的很想死」根本不像從前的消瘦臉龐
現在最像你了(男女合聲)
這就是我和你

//


節奏就像一道道傷痕不間斷地嘶吼、抨擊、失控著,
「Who said love is sweet? 誰說愛情是甜蜜的?」
👦男方呢喃著爭吵的事端
「Oh no Not again. 噢,拜託別來了。」
👧女方疲憊的回應著
兩人在合聲中有了交集,最像彼此的模樣竟是如此不堪,這就是我和你💑

//
接連不斷的不和諧音
錯位的一瞬間 你撕開了樂譜
提起往事爭吵起來時
你在我的錯誤上標下反復記號
質問和審問 把一切都怪到我身上 
在我理智上點火的獵巫行動
我發火大叫 你卻拿眼淚當武器刺我的良心 

//


We fight ourselves.
I'm sorry.


愛死tablo的詩了。 



ktv ver



#腦海點歌機  #musicstart
發想來自於不想再用「好聽」這種空泛詞句去推薦一首歌。每首歌,對製作人/演唱人/聆聽人都有一些幕後故事,這回讓我當一次班雅明,說說這些私藏小事。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