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太空艙膠囊?人體冷凍冰櫃?

By 腦補小姐 - 晚上9:25:00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


|入住動機

這間是在推特上被燒到的
膠囊旅館市面不少但走這種主題式風格商機無限
科幻太空風讓我聯想到的是人體冷凍冰櫃
謝謝本次快過期的A金卡贊助


|太空艙本體

艙內空間長200x寬100cm
大概就是一張大的單人床大小
短腿沒有問題以外左右兩側還有翻身空間
以膠囊旅館來說這樣的空間大小很奢華欸



艙門自動上鎖功能令人很安心(*1)
暫離不怕被偷東西、也不用憂心半夜被人拉門簾



橫艙的TV是32吋液晶電視
豎艙的TV在遊覽車那種小尺寸在頭頂上
艙內附設鏡子對要化妝的女性很實用💄



我所在D區共有16間艙房
不同區進出要門禁卡感應無法參觀殘念

最大的扣分點是隔音品質很糟
隔板脆弱的讓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出聲
除了聽得見外面人的氣音講話聲
還很崩潰的聽見別艙傳來的打呼聲
這是我自己的極限挑戰嗎zzZ




|公共衛浴

廁所蹲式4間 坐式1間 免治馬桶1間
對我就是每間廁所都打開來檢查的人
衛生紙有五月花柔觸感也有吸水的餐巾紙


要說提供的小物就是化妝棉&棉花棒
垃圾桶數量充足 至少不會看到垃圾量炸滿爆出的醜樣



|碎念

我19點chick in沒什麼人
半夜要洗澡的時候浴室幾近滿員
這裡真是越晚越多人欸



早餐吃麥當勞

|貼心提醒

*1:所以房卡要隨身攜帶
*以前有提供礦泉水*1 現在一瓶要$10 不過飲水機旁邊也有小紙杯可取用
*附牙刷/浴帽/小毛巾,大毛巾要籌收30元清潔費
*TV:建議自備耳機或至櫃台租借


夜間歸途請走側門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50巷22號B1
電話: +886(02)6637-0603
周邊:府中商圈、湳雅夜市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