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有一塊,永遠都是照不到陽光的

By 腦補小姐 - 晚上8:04:00






前陣子看了how福的的婚禮影片。
afuuuuuuuuuu說:「我的心有一塊,永遠都是照不到陽光的」
那時候感嘆,這句話真是說得太妙了。



可能是因為身處環境開始接觸諮商心理師,也或許是看了Netflix的魂囚西門,
我開始碰觸起心理諮商的議題與療效。看著來就診的患者與他們的行為,不禁會對號入座想起我心中那塊深不見底的黑洞,它也確實深刻影響到我做的選擇,間接影響我的人生。

自己還是不習慣將所有垃圾傾吐在好友身上,與其說是不想說,更是說不出口,話語無法從口中流出,深怕哪天與對方分道揚鑣時這些弱點會成為對方所持把柄(?)於是我更傾向的是隨便認識一個再也不會見面的陌生人對他告解所有。

#怎麼辦我是不是更年期
#阿福最近真的是美炸天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