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 去日本環球過萬聖節!USJ HOLLOWEEN #HHN9

By 腦補小姐 - 下午5:41:00




ハロウィーン・ホラー・ナイト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HHN9 先來貼一下2019年主視覺影片
(是說我超不懂USJ官方YT為何要一直鎖影片?)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遊樂園搭配節慶玩是雙重享受
但這次抱持著想玩所有設施+萬聖節期間限定活動
多少還是有些殘念的地方
像是我沒怎麼逛到商店這點(要發伴手禮時一臉懵逼沒東西可發
而且早8到晚8真的體力母湯

希望來年再訪時,能訓練好膽量挑戰鬼屋設施(怕.jpg

園內處處都好拍









當朋友去玩蜘蛛人(用快速通關真的超快!)
我在附近逛流動攤發現這個巷道✨
都有專業攝影師駐點用相機快沖紀念照
也可以把自己手機相機給他們協助拍照





我們前前後後進出這個園區3次阿哈哈哈哈
活米村晚上真的比較有氣氛

白天攻設施(時間順


小小兵 瘋狂乘車遊 / ミニオン・ハチャメチャ・ライド

8:20入園,第一就衝小兵,大概只排10分鐘吧我覺得
小組式的被帶到各種小房間看影片
比起遊玩過程,更重劇情氣氛的那種
現在很多設施都是這種看3D
VR不暈體質的我居然暈了……………..

飛天翼龍 / ザ・フライング・ダイナソー


終日運転休止‧終日運転休止‧終日運転休止
開心走到飛天翼龍門口發現沒有排隊人潮
只有兩位服務人員和閉鎖的大門.....!
我真是在短短幾分鐘經歷了哀傷五階段
(1)否認
→不相信眼前跑馬燈寫休止的文字
→跑去隔壁也有恐龍的侏儸紀試圖說服自己認錯設施
(2)憤怒
→為了這個設施買快速通關耶耶耶耶
→明明出發前刷官網還正常運行的說
(3)討價還價
→試圖冷靜地與工作人員打破砂鍋問到底「どして?」(他們回我壞掉了也夠可愛w
(4)憂鬱
→站在閉鎖的門口無奈嘆氣.....
(5)接受
→留下了很深的遺憾...
→為了平復心情趕快去玩下一個雲霄飛車

好萊塢美夢(正/逆)  / ハリウッド・ドリーム・ザ・ライド


先偷推一下的SUMMER NUDE宣番
主演山P&戶田&香里奈有玩這個設施w 還是倒退的!   低調B站
就像香取說的,坐一趟心情會氣分上々↑↗↑↗ High High
工作疲勞、壓力滿點的時候就想來坐一趟阿~

而它雖然看起來很無害,但乘坐感......真的.......好可怕。・゚・(つд`゚)・゚・
一般雲霄飛車在肩上都會有兩槓安全桿固定
但這個只有肚子前的護欄卡著,腳甚至還會飛出去
可說是自由度相當高(?
我真的是被嚇到手死不敢放開哈哈哈
早上先坐了一趟正向
下午又利用飛天翼龍pass券去換一次逆向
雖然是用快速通關但逆向車次少還是等了一陣子
在爬坡那一段真的是要掉下來的感覺(;´༎ຶД༎ຶ`)

話說這個主推可以在座位上選BGM
但入座要拿下眼鏡根本就看不到字阿www

太空幻想列車-黑洞版 / スペースファンタジー・ザ・ライド ブラックホール

這是原設施因應萬聖節而改成黑洞ver
雖然知道是黑暗中的雲霄飛車
但沒想到是給我從到黑到尾,眼睛完全無法看到任何東西的那種
最後是在結束前0.5秒一陣超刺痛閃來,阿娘為
另外這個設施是輸送帶模式,人來直接上蠻酷的XD

*此設施需先把包包鎖在場外置物櫃(100日幣可退還)才能進入口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 ハリー・ポッター・アンド・ザ・フォービドゥン・ジャーニー™





這個設施也是輸送帶自動運轉人直接上就好
大概能理解每個人玩完都大推的意思了(不用3D眼鏡也能享受到4D的快感)
遊戲內容就不雷了自己去玩吧諸君
但我還是想抱怨一下置物櫃動線真是混亂到難以想像
進跟出的人同時擠在一起,方向不同就很容易塞車
想像下人滿為患的夜市裡硬是有逆向沙丁魚擠過來一樣那種阿雜
在上設施前看到會說話的畫,真的有種重溫哈利剛進霍格華茲新奇的模樣
希望可以加碼旋轉樓梯RRRRRRRR
不過走到鄧不利多聽到後方關西腔嫌棄這嚇人的老頭...有點桑心w

//////設施總結//////
從上次去富士急樂園玩後
就一直覺得日本的雲霄飛車雖然身體撞得亂七八糟
但心臟上都是很舒服順暢的XD

這次快速通關基本上排隊零等待
大家還是花錢課金吧~

遊行Show嗨翻天



フェスタ・デ・パレード  慶祝遊行
約14:30開始的遊行其實我們只參與到一點點
特喜歡亡靈節主題的造型花車呢




當天觀賞的組合
ワンド・スタディ  魔仗學習 
フロッグ・クワイア  青蛙合唱團
看最多表演的應該是在哈利波特園區了吧(看我們在裡面混多久
可惜魔法三強錦標賽暫停,不然就可以湊齊了~
表演完都有開放合照時間喔!!請各位把握!!




剛好代言人是10元♥

ホグワーツ・マジカル・セレブレーション  霍格華茲魔法慶典
晚上特地去卡位看這個5周年限定
在霍格華茲城堡上的四大學院光雕秀

下午坐完好萊塢美夢也有路過看了下 Power of Pop


萬聖節驚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19年的殭屍遊行有分8種類
  1. MONSTERゾンビ(蘇る伝説のモンスター)
  2. MUMMYゾンビ(戦慄のミイラ集団)
  3. CIRCUSゾンビ(不気味なサーカス団)
  4. CUTIEゾンビ(狂気を秘めたアイドル)
  5. PRISONゾンビ(凶悪すぎる囚人の群れ)
  6. PIRATEゾンビ(朽ち果てた海賊たち)
  7. TRIBALゾンビ(荒れ狂う部族)

  參考來源  by日本圖鑑整理達人
  【USJ】ゾンビの2019種類と場所マップ(動画付き)イケメン&アイドルゾンビはここ!
  【USJホラーナイト】2019年版ゾンビ図鑑!出現エリア&種類・ラタタダンスの時間まとめ!





特地挑萬聖節來環球幹嘛?
就是為了看夜間的殭屍遊行啊!!!!

大概晚上6點夜色漸暗的時候
周遭開始聽到一些吵雜的尖叫、起鬨聲
還看到一些家長把小孩帶到安全區域XD
是的,夜間重點來了……

---揭開活動序幕的氣氛
我一直以為是只有6點短短一場
還很緊張的觀望四周
沒想到遊行活動是一直持續到快閉園
真是超有趣的~~~

更特別的是
時間一到音樂一下就開始跳殭屍舞蹈
「Zombie de Dance」
音樂:Rat-tat-tat(ラタタ)ダンス」/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NAOTO
真的是全日本國民都會跳耶



 主題食物讓人每個都想嘗嘗!



全世界都說太甜的奶油啤酒,對我而言剛剛好





🍴🍴🍴🍴🍴🍴🍴🍴🍴🍴🍴🍴🍴🍴🍴🍴🍴🍴🍴🍴
ロティサリー・スモークチキン ¥1,900
バタービール  奶油啤酒(塑膠裝) ¥650

出發前本來就打好主意要吃三根掃帚
還很擔心問去過很多次朋友位置會不會不好搶
結果她說因為這裡價位比較高不用擔心XDDD
都來了就在戶外VIP區配著城堡背景享受吧ヽ(●´∀`●)ノ



ミニオンシェイク ¥500
路過被看板吸引買了萬聖節限定的小兵奶昔!

➤樂園職業病

可惜這次很多設施都要提前放包包
沒拍到幾張照,但一定想提的是


置物櫃是長三層架有柵欄這樣,一橫排大概是一批,車子出發後會自動升降!
自動柵欄我覺得最厲害
然後在好萊塢美夢還會有小安檢
首先你在排到中間點時會有工作人員跟你說口袋東西要全部拿出來,提供一個小籃子給你放
在準備上設施前還會有一個安檢人員拿東西感應確認你真的東西都有掏出來
這點的精密細程度讓我蠻驚訝的XD


➤TIPS



1.快速通關日本官網買最實在拉

雖然現在坊間旅遊業者都有在賣
但日本官網的快速通關可以自己挑時間!!!
辦好USJ官網會員,直接信用卡刷下去就豪了!

只要你願意多花點時間
很多部落客都有提供中文教學或請教GOOGLE翻譯大神都行
我當時參考的攻略:@哈比人與貓住在夏爾樹洞


這次買的頭飾:當然是萬聖節限定款拉


2.頭飾讓你名聲+10


自從去過迪士尼後
就被洗腦遊樂園是一定要帶浮誇屬性
拍照起來才好看的地方

而且戴上這個裝備後
遇到工作人員像觸發NPC真的都會稱讚「かわいい」
雖然很中二但這個附加價值好好喜翻!







3.商店怎麼逛&退稅值不值

要先推一下這部Youtube~

00:51 【免入園即可逛】
STUDIO GIFTS
在入園前就可以先治裝的好地方!
自迪士尼的教訓我現在學會頭飾一定要早點買
這樣在園區的各種拍照才有真正是遊樂園的感覺啊~

2:29【找期間限定在這裡】
4-D 電影商品屋
當要找活動/期間限定的就來這裡找!
我就覺得怎麼園區都沒看到萬聖節的東西…原來在這齁….傻眼

19:58【全園區最齊全】
加州糖果餅乾店
園區內零零總總的商店很多
而這間是集結全部商品最齊全
想一次購足的可以直接逛這家

22:25【退稅】
只要在園區內消費滿5,000日圓 (不限店家) 就可以辦退稅
退稅辦理時間:13:00~19:00
攜帶物:護照、發票、商品
^資料可能有所變化,請以最新公告為主
※各式影城入場券、環球特快入場券、餐飲、桶裝爆米花等紀念商品、照片、郵票、宅配等服務,不在免稅範圍內

BTW退稅真的等超久,而且還分2階段
腳都超級痠還要排快一小時的隊
退的錢也不多(供參考:我消費¥9000 退稅拿回¥638
我覺得除非你是掃貨或代購,不然沒必要排拉XD
而且辦完退稅後會像一般免稅品用透明袋裝
出境日本前都不能拆(害我好幾天不能偷偷帶頭飾哈)


含郵票一張¥750

4.讓嘿美替你寄信吧@貓頭鷹郵局

是說明信片光用找的是找不到的
朋友還特地準備小抄開口問店員
他們才從櫃台抽屜拿出來讓我們選XDD


謝謝本次最完美旅伴陪我一起~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